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国防教育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内容阅读
学院在河北省第七届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24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实施办法》,切实提高军事理论课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军事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努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河北省教育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省教科文卫工会于2021713日至17日,在石家庄举办了第七届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全省高校共有118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我院军事理论授课老师华艳、杨鹏代表学院展现了军事理论教师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养,荣获大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授课竞赛,我院军事理论教师加强了与省内优秀的高校军事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树立了军事理论教学的全新理念,为积极探索军事理论课程教学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开辟了更宽的渠道,为我院军训、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奠定了更坚实的理论基础。(撰稿/华艳 编辑/张慧明 审核/张慧明)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