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党史文化长廊参观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李健   浏览次数:  

为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重温红色记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129日至10日,学院组织各系学生代表参观位于明理楼的外语系红色文化长廊。

整个长廊以中国红为主色调,通过灯光投影增强视觉冲击力,选取有代表性的历史大事件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串联起来,将中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建党先驱五部分有机结合,让同学们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

走进文化长廊,那一张张人物图片及光辉事迹,无不描绘出党的主要创始人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实践共产主义作出的奋斗与牺牲。外语系选派的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述着党不同发展阶段的光辉历程,将同学们带入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深刻感知先辈们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信仰的执着。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奋进的动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