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学工动态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内容阅读
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从我做起”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李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从我做起”活动。

学院为每名学生干部制作“诚信应考,从我做起”的胸牌,要求学生干部在应考中佩戴胸牌依次有序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生干部以身作则,自觉主动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严格遵守考场秩序。

诚信考试是“三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学生干部通过亮身份,带头示范,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带动全校同学实现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推动我院学风考风建设的良好发展。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