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国防教育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内容阅读
秦皇岛市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学院举行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由秦皇岛军分区主办的“燃青春之火,铸强军之梦”—秦皇岛市大学生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专场,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学生处军事理论教研室刘宝昌老师主持,退伍军人协会、国防教育特训队以及各系参军报名同学一同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来自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王海娟、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张霖华、武警秦皇岛支队李亚鹏等三名优秀大学生士兵结合自己的军旅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各自携笔从戎,无悔青春的历程,分享了他们在军旅生涯中的喜悦收获,讲述了在退伍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彩故事。海军91876部队的班长孙文浩,倪鑫以及我院旅游系退役大学生士兵张婧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军旅歌曲。

会后,各位退役优秀大学生士兵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本次报告会是一次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携笔从戎的热情,同时也为我院征兵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撰稿/胡一乔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