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国防教育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内容阅读
我院举行征兵宣传签名活动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征兵宣传签名活动
5月24日,学生处在2号公寓停车场和北篮球场同时举行2018年征兵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涌向前,在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国防建设的热爱和参军入伍的心愿。同时,退伍军社和国防教育特训队的同学们为大家发放征兵入伍政策宣传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还激发了更多的同学把个人梦想,与“强国梦”、“强军梦”紧紧联系在一起,积极投身绿色军营,一展报国之志的热情,努力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