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公寓管理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内容阅读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公寓
添加时间:【2021年10月24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一同深入学生公寓,实地排查学生公寓安全隐患,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家庭情况和学习状况。

走访过程中,院长李艳坡、副院长赵炳军对标《河北省学校安全管理条例》等文件内容,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学生反映的民生问题表达了高度的关注,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在学生宿舍,院长李艳坡和学生进行了交谈,主要了解学生专业学习情况,辅导员进宿舍情况、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以及室外运动开展情况。用电安全方面,嘱咐学生公寓管理部门,严格管控宿舍用电,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公寓廊道内,院长李艳坡详细查看了灭火器的合格标志,查验了消火栓的通水和设备应急使用情况,并希望学生公寓宿管员和自管委学生干部要学会并熟练使用灭火器,以备急需。在学生自助洗衣房,学院领导强调,学生工作处要充分发挥学生群团组织力量,在公用设施清洗消毒、宿舍设备维护维修、学生伙食质量价格等方面,起到监督作用,切实反映学生的合理诉求,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此外,还查看了楼内电加热饮水装置。副院长赵炳军就学生比较关心的楼内热水供应不足问题给出了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排除了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还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撰稿/陈立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