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公寓管理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内容阅读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6月26日,校园管理中心联合学生处在博文楼202举行安全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秦皇岛市政安消防咨询中心魏洪涛老师为大家解消防安全知识。学生处胡一乔副处长、副处长苏长金、校园管理中心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学生处宿管科科长陈立新及各宿管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安全消防科科长李欣峰主持。

魏洪涛老师为学生讲解了火灾的逃生和自救办法,并重点针对宿舍火灾的处理,观看了相关视频,让同学们了解火灾产生的原因及其危害,告诉同学们火灾来临时正确的逃生方法。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最后,李欣峰科长做总结。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对于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同学们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李建伟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