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公寓管理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内容阅读
学生处举办新一届自管委干部培训大会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学生处在主楼1137举办新一届自管委干部培训大会,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宿管科及全体新一届自管委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是明确自管委是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纪律、文化建设而设立的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组织。工作目标是创建整洁、优美、安全、舒适、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
    杨帆副处长对新一届自管委干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未来职业发展夯实基础。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