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思政教育
学生资助
公寓管理
心理咨询
学籍管理
国防教育
联系方式
公寓管理
您现所在的位置: 首页>>公寓管理>>内容阅读
我院举行新一届学生自管委换届选举工作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0日学生处在学院博文楼202组织进行新一届自管委干部选举大会,大会通过竞职演讲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自管委主席、各公寓楼长和副楼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住宿管理意见》和《全国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指导标准》要求建立学生公寓自律组织机构,我院由入住宿舍的学生代表组成的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并在学生处宿管科指导下开展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学生参与宿舍的民主管理,维护学生权益; 配合学校有关部门管理宿舍; 参与文明宿舍的建设; 参与宿舍安全管理;收集学生对住宿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协助辅导员、宿舍管理员排解矛盾等。倡导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Copyright © 2013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学生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 管理登陆


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065 592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