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学院学子荣获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二等奖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5月22日,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圆满落幕。我院经济管理系2020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王梓鑫、史文轩、张佳乐、赵子彤、路璐婧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现代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57支参赛队伍参赛。
比赛重点考核选手系统管理意识、基础管理和管理优化技能。竞赛平台模拟企业经营管理,分别设置总经理、生产经理、采购经理、销售经理、财务经理五个岗位,选手各司其职,协力完成4个年度周期的企业经营,对企业的采购、研发、生产、销售、计划、财务核算、筹资投资等管理流程进行统筹管理,考查学生的科学决策、统筹思维和全面质量管理的系统管理意识,以及经营管理综合应用、团队合作、沟通协调等能力。
本次比赛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引导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切实培养和提高学生专业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融合能力。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