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村镇银行、担保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企业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从事本职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技能和初步能力,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服务于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等从事柜台业务、客户经理、理财顾问、金融科技运营、营销、会计核算以及经纪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包括现代金融学概论、商业银行理论与实务、公司金融学、金融科技概论、会计实用基础、证券投资实务、财务会计、金融产品营销、金融理财与客户经理、保险理论与实务、经济法、国际金融等课程。
职业技能:金融产品营销能力、客户管理和服务能力、证券投资分析能力、使用常见金融工具进行结算能力、证券和银行柜面服务能力、金融科技运营能力以及会计核算能力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的毕业生就业以相关企业一线业务操作为主,主要包括银行储蓄、出纳、理财顾问等;证券公司经纪人、客户经理等;保险公司营销员、客户服务经理、产品售后服务等;企业财务部门会计、出纳;期货、信托、租赁以及金融科技公司的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及客服人员等。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