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设置 >> 市场营销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数字营销方向)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市场营销专业领域服务或管理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开拓、责任、合作、敬业、诚信等职业素质和较强的社交能力,掌握企业互联网和产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云营销、新零售领域的技能,胜任企业互联网业务营销及企业云营销体系的设计、运营和维护等相关工作,具备相当专业深度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市场营销基础与实务、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实训、营销沙盘实训、门店营销实训、企业互联网与ERP和云营销、B2B方案营销实训、B2C新零售、云营销系统管理实训、B2C 会员营销与智慧零售案例及实训、B2B 云渠道管理与云CRM案例及实训等。
职业技能:专业基础技能、专业能力技能和综合营销技能,着重云营销领域的专业技能,包括销售技能;市场调研技能;客户关系管理技能;市场营销策划技能;市场营销战略管理技能等。
就业方向:主要就业岗位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友控股子公司)负责全程服务与推荐,用友集团、伙伴及427万家客户企业为云营销人才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支持,主要从事用友云营销产品或服务的市场开发、市场推广、客户服务、大客户销售、云营销系统建设的实施顾问,企业云营销系统的线上运营、云营销系统建设时的企业代表等工作。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