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
河北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河北远洋运输集团始创于1980年,主要从事全球海上货物运输和船舶管理。集团船队主要由超大型矿砂船、好望角型散货船、巴拿马型散货船(包括大灵便型和小灵便型)、杂货船组成,承运的货物主要有铁矿石、谷物、煤炭、杂货等,航线覆盖全球。船队规模在中国大陆境内名列第四、民营航运企业排名第一。
河北远洋始终把“确保安全”作为管理工作的核心,建立了科学完整的ISO9001质量体系和安全管理体系。除海上货物运输和船舶管理业务外,河北远洋还积极从事国际贸易、船舶代理、船员劳务外派及货运代理等业务,在国内沿海主要港口及香港等地区设立了20余家子公司。
秦皇岛海昌船务有限公司是河北远洋集团直属船员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为河北远洋管理的20艘自有船舶及外派船舶提供船员,并负责船员管理工作,海昌公司现有注册船员1300人。
船员证书主管招聘要求:
一、 招聘条件:英语专业,2015届及往届毕业生,男性3名,随时上岗。
 
二、 资格条件:大专学历、英语读写熟练,性格开朗、细心踏实。
 
三、 待遇:凡被录用者,办理正式录用手续,上五险,试用期3个月工资标准2000元,目标月工资4000-5000元。双休及带薪年休假,1年内提供住宿,工作日提供早午工作餐。
 
四、 招聘有效期:2015年12月7日—2015年12月20日
 
五、 公司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秦皇东大街258号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335 3639285、3639281
邮箱地址:guiliwang@hoscogroup.com
网址:www.hoscogroup.com
 
六、 其他:请应聘者发送资料到guiliwang@hoscogroup.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应聘证书主管”。按照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到公司面试。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