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经济管理系举办“翰墨绘华章”书法绘画比赛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经济管理系于10月15日-10月22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和绘画作品三种形式。108名参赛学子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理解,作品充分表现当代共青年团员爱国爱党的热烈情感。经过评委们的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经济管理系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面貌,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经济管理系学生审美水平及艺术气息,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