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秘书科职责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1.起草全院性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决定、请示、规章制度等各种文稿,负责以学院党政名义发文的登记、编号,做好各部门起草、以学院党政名义上报下发的各类文件的核稿工作。
2.负责办公室重要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做好上级来文的登记和传阅,并及时归档。
3.做好全院性会议和活动的安排和准备工作,负责学院会议室、贵宾室、报告厅的日常管理,做好来宾的接待工作。
4.负责学院党政和办公室印章的管理、使用,开具各种对外的介绍信、证明及有关信函。
5.负责办公室计算机信息管理工作,维护好办公室网站。
6.做好办公室设备登记和管理,做好内勤事务性工作。
7.负责学院综合性统计报表的编报工作,负责向上报送工作信息,并向学院网站、院报等提供信息。
8.做好简报、简讯、大事记等信息收集和整理,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做好院务公开工作。
9.负责文印室和收发室的工作。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