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国标代码:13074 欢迎报读 | 加入收藏 |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工作
     打印  关闭 
阅读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经济管理系二支部于2023年3月8日在厚德306召开了本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会上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就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进行了问题查摆。首先党支部书记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支部的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总结,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要求和党员义务,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找。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问题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
以小组形式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大家结合实际,就网上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会上,大家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结合自己的日常教学工作开展了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识到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后续努力的方向。
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首先大家对党支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其次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评出四位优秀党员,其余党员为合格。
Copyright © 2014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策划·维护 信息网络部
学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211
网站稿件版权归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