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 专业动态-
-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谷云华到学前教育系走访调研
发布人:学前教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921日上午,党委书记谷云华在到学前教育系开展调研活动,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张玉强陪同调研。学前教育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学前教育系冯志伟主任、单迎春副主任和孙立国书记先后就学前教育系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教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同时,也对学前教育系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也进行了说明。
张玉强副院长和陈光辉副书记分别就学前教育系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群和创新团队建设、2019级专项班教学与管理、中加合作办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
谷云华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谷书记对学前教育系近五年来在省级骨干专业、高水平专业群、创新教学团队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谷书记希望全系教师齐心协力,打造学前教育专业的品牌效应,在学院的发展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谷书记还具体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学前教育专业软硬件建设、对外合作办学等提出非常有益的指导性意见;谷书记也特别强调了与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相结合的学生活动对于提升毕业生的质量和专业素养的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Copyright (c) All rights reserved.2013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招生办电话:0335-5926130  系办电话:0335-5926117  学工办电话:0335-5926281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