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职责
 
部门职责
发布时间:2023-02-27  查看次数:
1、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有关部门和学院党委的指示、决议,调查研究有关党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制订具体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2、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在党委领导下负责对科级干部的提拔、使用、教育、培训、管理;协助上级党委和组织部门做好处级干部的考核、选拔和管理;负责中青年干部和后备干部的培养、考察和选拔工作。
3、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负责党员的教育管理以及发展新党员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和党组织的战斗力。
4、负责业余党校工作和干部统计、党员统计工作。
5、在党委领导下负责全院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制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全院学习计划,组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有针对性地开展时事政策教育。
6、负责全院对内、对外宣传报道工作,负责全院宣传阵地管理,负责校园网的监管、建设和院报的编辑出版。
7、负责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民族宗教工作,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访问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wjmzxt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