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返回首页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学思践悟二十大,记录美景跨征程”主题
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  查看次数:
各系党总支: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强大奋进力量,踔厉奋发推动外经贸学院高质量发展,决定举办2022年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记录美景跨征程”主题摄影大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通过广泛征集展示学院的视角作品,反映新时代大学生面貌,展示我院大学生摄影学习创作成果,发掘、培养、推介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青年摄影人才,为摄影事业的发展积蓄新生力量,不断开创我院大学摄影事业的新局面。
二、活动主题
学思践悟二十大,记录美景跨征程。
三、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
四、活动方式
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
五、作品征集
本次活动共征集摄影类、视频类、其他类3类作品。
1.摄影类作品:作品不限拍摄设备(手机、相机均可),单幅、组照均可,JPG格式,大于1M。作品应真实客观,不可对原始图像做影响真实性的调整和润饰。
2.视频类作品:作品时长不限,需采用MP4、MOV等常用视频格式,清晰度要求:1080P(1920*1080),作品形态可为纪录片、VL0G、动画等,配备中文字幕。如果其他格式在评奖时无法打开,视为无效作品。
注: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组宣统部所有,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作品用于学院各项宣传活动之中,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定。
六、作品提交
20221115日前,以总支为单位、每个班级至少1-2幅参赛作品,将《“学思践悟二十大,记录美景跨征程”主题摄影大赛汇总表》(附件1)和活动作品上传至邮箱:hbiiexcb@163.com
1.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
要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记录美景跨征程”的活动主题。要注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内容可为校园内的地标建筑、花草树木、云彩夕阳或体现外经贸人文故事的精彩瞬间等,真实的反映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2.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网上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权益。如作品涉嫌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品作者本人承担。
七、评选展示
由校内专家评审,按相关评比办法进行评选,评选出获奖作品。
将所获荣誉的作者(作品)择优在学院公众号进行成果展示,并公布获奖名单。
八、奖项设置
大赛按参赛类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可依报名情况稍作奖项调整)
一等奖:奖品和证书(10名);
二等奖:奖品和证书(20名);
三等奖:奖品和证书(30名);
优秀奖:奖品及证书(若干名)。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作品投稿和活动组织相关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马俊江 康良萌,联系电话: 5926121
附件:
“学思践悟二十大,记录美景跨征程”主题摄影大赛汇总表
 
                                   组宣统部
          2022年10月21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组织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 访问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0335-5926111 传真:0335-5926030 Email:wjmzxtb@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信息网络部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