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康养系党总支赴迁西县喜峰口长城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旅游系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阅读:

63日,为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近距离感受革命精神,旅游康养系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迁西县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开展专题红色教育活动。

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在喜峰口战斗中,第29军依靠长城阻击日军,将士们在弹药不足、装备有限的情况下,身负大刀,潜入敌营,杀敌数千人,打破了九一八事变以来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抗日决心。血火淬炼的抗战精神,在历史的星空定格成永恒。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广场,向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行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伟大的抗战精神昭示着我们:万众一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敢于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不仅能击败任何外来侵略,而且必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党员教师,要把红色教育精神融入课题,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旅游康养系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066311)

电话:0335-5926218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