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侯丽萍教授培训讲座

添加时间:2017年08月17日   来源:    点击数:
8月16日上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侯丽萍教授做了题为《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概述》的专题讲座。侯丽萍教授从健康与心理健康、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新理念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建议学员在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开发潜能、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人格健全发展的方向上多做努力。
 
下午,侯丽萍教授做了《每一个学生都是天才》的专题讲座。传统的教学模式主要强调的是“语言文字”和“数学逻辑”方面的智能,而多元智能旨在全面开发人的智能。侯丽萍教授讲解了现代教育新理念——多元智能理论及其在小学教育中的运用,意在启发各位学员必须认识到每一个孩子都有不同的智能特点,应该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因材施教,发现并培养孩子的优势智能,让每一个儿童都可以成长为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