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组织学院课程改革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    点击数:

目前学院在课程改革与建设方面还存在着诸如教学中不能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教学重点侧重知识而非能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信息化水平不高等问题。为了更好地解决这些存在的问题,实现教师主体向学生主体的转变,实现单纯知识目标向综合素质目标的转变,实现传统教学手段向信息化教学手段的转变,实现终结性评价向过程性评价的转变,根据学院《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关于课程改革项目的管理办法》的文件规定,教务处现组织2018-2019年度课程改革的立项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课程改革项目的教师需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或者研究生以上学历,学生评教连续两次良好;

2.申请课程改革项目的课程必须经过两轮及以上的授课;

3.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每学年只允许申报一门课程的改革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各系每个招生专业(含方向)自行掌握申报课改的门数,但总门数要大于本系专业数。基础部和体育部申报的课改门数,由各部自己掌握,但不得少于1门,教务处将按照宽进严出的原则做好课程改革的立项和评审工作。

2.课程改革的管理规定和课程改革申报书请参阅致信/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课程改革文件夹,请各位预申报老师自行下载,认真研读,于20181028日前将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课改申请书A表》以PDF格式上传至质量工程平台(http://hbvcfl.zlgc2.chaoxing.com/);同时,将《课改项目B表》发送至教务处公共邮箱hbwgyzyxyjwc@163.com,逾期平台自动关闭,无法申报

3.请老师根据所申报课程改革的教学模式,尽量使用超星网络教学平台进行课程建设。

教务处  

2018-10-16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