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转发冀教职成处函[2018]59号文“关于举办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开放课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08月27日   来源:    点击数:
各位教师:
   请详细阅读冀教职成处函[2018]59文“关于举办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开放课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有意向参与课程征集评选活动的教师请填写附件2 首届“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开放课程征集评选活动”课程报名表并提前做好申报的相关准备工作。
   请于8月30日前完成课程报名表的填报工作并发送到邮箱hbwgyzyxyjwc@163.com。学院教务处会根据报名情况进一步组织相关的申报工作 。
   冀教职成处函[2018]59号文已上传至【致信--知识社区--文档中心--单位文档--教务处--教学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河北省职业学院校在线开放课程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文件夹
教务处
2018年8月27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