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2021年度立项的学院课程改革及课程思政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点击数:
相关教师:
    学院拟于近期对2021年度立项的学院课程改革及课程思政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请项目主持人在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的质量工程网页上传相关结项材料。请将验收申请审批表上传到“申报材料”里,并将所有结项相关材料(包括立项申请表、验收申请审批表、课程标准等)打包,并以主持人+课程名称命名、上传到“佐证材料”里。
二. 申请结项课程需提交能够反映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考核方式等课程改革要素的《课程标准》;能够佐证课程改革成果的相关材料,如用人单位调研报告、学生问卷调查表、改革前后对比分析报告、课程设计方案、翻转教学网址、习题库、案例库等。佐证材料应与申报书标明的课程改革方式相对应。
三.课程改革结项材料模板请到办公OA-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课程建设-课程改革文件夹中下载;课程思政项目结项材料模板(附件2、3、4、5)请到办公OA-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课程建设-课程思政项目文件夹中下载。
四. 提交材料截止日期:6月26日。
 
教务处
2022年6月21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