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组织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落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贯穿课程教学全过程,不断强化价值引领,学院计划组织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时间:2020年3月1日至3月15日

结项时间:2020年6月

相关说明:项目等同于学院课改,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请详细阅读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方案。

相关资料请到致信: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课程思政项目中下载。

联系电话:5926140

联系人:张丽莉

 

教务处

2020年3月1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