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组织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河北省职业院校
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7号)文件通知要求,学院计划组织开展第二届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请各系部组织本部门教师积极申报。

具体申报要求请阅读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征集评选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7号)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并认真填写相关申报书和表格。

请以部门为单位在2020年3月31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打包发送到邮箱:hbwgyzyxyjwc@163.com. ,不接受个人申报。

文件通知请到致信: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第二届河北省职业院校在线精品课程文件夹中下载,同时发送到守正创新微信群中,请自行下载。

联系电话:13930378797

联系人:孙东辉

 

                     教务处

                          2020年3月6日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