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外语语音过关测试安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来源:    点击数:

各系:

根据学院教务工作安排,本学期语音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2018617日(周日)

二、2017级需测试学生:东语系的全部专业,西语系的全部专业,国际商务系的商务英语专业,小学教育系的英语教育专业,旅游系的旅游英语专业,学前教育系的学前双语专业。

    2016级语音测试不合格学生同时进行补测。

三、组织安排:应用英语、商务英语、英语教育、旅游英语、学前双语专业的英语语音测试及补测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各小语种语音测试及补测由各系自行组织安排,620日之前完成测试和补测,并将成绩和测试总结上报教务处。

四、《英语语音测试安排表》及2016级语音测试不合格学生名单请到OA公共文件柜,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语音测试文件夹下查阅。请各系通知相关2016级、2017级学生做好测试准备。

五、测试学生需携带盖教务处章的语音测试卡,一卡通或身份证。

 

                                            教务处

                                                                                               201865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