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务动态

关于举行“河北省高等学校2019年‘世纪之星’
外语金课团队大赛”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点击数:
为选拔优秀教学团队参加“河北省高等学校2019年‘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学院将于近期举办该项赛事院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全院英语教师(不允许交叉组队参赛)
2.截止时间:2019年9月20日前     
3.参赛材料:参考省赛通知。(OA/教务处/教务管理/2019年大赛通知)
参赛教师团队须以正式出版的教材为教学材料,共同进行课程与教学设计、制作以下参赛材料。
1) 教学设计方案:教师团队以本通知后所附的教学设计方案表为模板,提交教学设计方案,包括课程设计与参赛单元设计等;
2) 授课录像:40-50分钟,从参赛单元教学中选取一段关键的、完整的教学环节,录制真实的课堂教学视频。
3)教学设计方案须为PDF格式;授课录像须为MP4、MPEG、WMV、RMVB格式,视频大小不超过500M;
4)教学设计方案及授课录像须以“学校名称+组别+课型”进行命名。
4.比赛形式:
团队形式参赛。每个教师团队最少由3名教师构成,最多不超过5名, 其中1名教师为团队负责人, 团队教师共同探讨、协作创新,共同参赛。
5.备注:
以系为单位进行初选,每系不超过两个参赛团队参加学院选拔。请各系将参赛团队名单于9月20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李磊,并按照省赛通知提供各种参赛材料。
参赛教师可选择高等职业教育英语课程体系中的一门课程参赛。比赛课程分为基础英语课程类、行业/专业英语课程类、专项技能课程类。鼓励教师探索符合新时代背景下国家、社会和学生需求的新课程的设计与教学。
1)基础英语课程,包括:综合、读写、听说、视听说等。
2)行业/专业英语课程,包括:机电英语、IT英语、物流英语、市场营销英语、土建英语、医护英语、汽车英语、轨道交通英语、商务英语、会展英语、旅游英语、酒店英语、文秘英语、电子商务英语、跨境电商英语、财会英语等。
3)专项技能课程,包括: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翻译等。
Copyright 2010-2012 HeBei Vocational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邮编:066311 电话:86-0335-5926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