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搜索内容: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启程网 >> 外语家园 >> 外语简介 >>内容阅读
东语系简介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6日  点击数:   【 】 【打印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东语系简介
 
    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东语系成立于2004年,现开设有商务日语、应用日语、应用韩语(商务方向)、应用阿拉伯语4个专业。
    商务日语专业于20049月开始招生,现已有三届毕业生。应用韩语专业于20059月开始招生,现已有两届毕业生。应用日语专业于20089月开始招生。
        东语系下设商务日语教研室、应用日语教研室、应用韩语(商务方向)教研室、应用阿拉伯语教研室、学工办。
        东语系现有教师27人。其中系主任1人、系书记1人、系教学秘书1人、日语教师10人,韩语教师8人,阿拉伯语教师2人。辅导员4人。另外,还常年聘请日本籍教师3、韩国籍教师2人、阿尔及利亚籍教师1人。各专业教师队伍的年龄、职称、学历都比较合理。
        东语系的教师队伍是一支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高尚的思想情操、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的工作态度、学风严谨、教书育人、专业知识扎实的高素质队伍。
         在经济不断全球化的当今社会,东语系将致力于培养既具有语言和专业操作能力,又具有文化差异意识,能抱有积极态度去理解和认同异域文化,并具有合作精神和技巧的高素质复合型外语人才。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主管:中共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委员会  主办:组织宣传统战部  承办:东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