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搜索内容: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启程网 >> 网站公告 >>内容阅读
东语系举行“红色匠人”工作室揭牌仪式暨东、西语系“燕赵青年说”演讲比赛选拔赛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 】 【打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培养新时代高校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党史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4月14日下午两点半,东语系在博闻楼202举办“红色匠人”工作室揭牌仪式——暨 “燕赵青年说”演讲比赛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赵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观看比赛。
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为“红色匠人”工作室揭牌仪式致辞。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副院长赵炳军、东语系党总支书记梁亚宁和东语系主任梁丽华共同为工作室揭牌。此举标志着东语系党总支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红色新人,打造“红色+育人”新环境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结束后,东语系副主任于然和学工办主任董洁用一首深情款款的诗朗诵“党的赞歌”拉开了东、西语系“燕赵青年说”演讲比赛的帷幕。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他们在用真情真意抒发着对党、对国家的炽热情感,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眼里有光、心里有火的后浪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演讲形式丰富多彩、演讲内容感人励志,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这场红色盛宴,不仅掀起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热潮,更成功开启了东语系党总支探索党建与思政工作融合发展的红色之旅。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主管:中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主办:组织宣传统战部  承办: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