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搜索内容: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启程网 >> 网站公告 >>内容阅读
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党史文化长廊参观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 】 【打印
为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重温红色记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9日——10日,学生工作部联合外语系学工办,组织全校各系学生代表到明理楼2楼连廊处——外语系红色文化长廊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党史文化长廊参观学习活动。
整个长廊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并通过灯光投影增强视觉冲击力,选取有代表性的历史大事件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串联起来,分别由中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建党先驱五部分组成,让同学们在历史的长河中,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
走进文化长廊,那一张张人物图片及光辉事迹,无不描绘出党的主要创始人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实践共产主义作出的奋斗与牺牲。外语系刘颖和王嘉鑫同学绘声绘色的讲解出党不同发展阶段的光辉历程,将同学们带入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深刻感知先辈们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信仰的执着。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扬红色传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奋进的动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主管:中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主办:组织宣传统战部  承办: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