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搜索内容: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启程网 >> 党史资料 >>内容阅读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数:   【 】 【打印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2021年3月23日,中宣部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八项主要内容。3月24日,中宣部发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讲好党史故事


 
讲好党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故事来源于历史,历史通过故事再现,党史故事是连接群众和党的历史的重要桥梁。讲好党史故事,要有理论的深度。讲好党史故事不是单纯地叙述过去,不能局限于故事本身,而要讲清故事背后蕴含的深刻道理。
丰富活动形式

丰富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由于党史学习教育面向的广大群众在文化程度、知识结构、价值观念等诸多方面存在差异,也就决定了我们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根据不同群体的特点选择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方式。针对普通群众,可以以系列讲座、图片展览、文艺作品展演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社区、走进村镇,积极利用社交平台、短视频平台等进行推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满足人民需求

 

满足人民需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学习党的历史,不仅是为了总结经验,更重要的是以史为镜,解决现实问题。群众对于任何学习教育的认知和判断,并不是因为我们党许下的承诺和提出的口号,而是看重其实践运用的成果。在多大程度上能够被群众所接受,取决于在多大程度上能够满足人民的利益需求。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主管:中共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委员会  主办:组织宣传统战部  承办: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