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语系四位专业负责人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调研
作者:吴迪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8日
6月1日,西语系应用英语专业负责人吴迪、应用德语专业负责人王景瑞和东语系应用日语专业负责人蒋磊、应用韩语专业负责人郑伟组成调研团队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调研。

四位专业负责人与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房玉靖教授、副院长冯岩岩教授以及英、德、法、日、韩语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举行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课程体系、教学实施与管理、教学评价、质量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和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有针对性地解决了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和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促进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相结合。随后,调研团队参观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国际文化体验中心。
此次调研搭建了我院东、西语系相关专业与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合作交流的框架,为校际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吴迪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