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杨晓娜 文章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月24——26日,学院图书馆馆长杨梅娟代表河北省高职院校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在国家图书馆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司长李宏等特邀嘉宾以及来自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各有关分支机构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350余人参加大会。开幕式上,张旭、徐延豪分别致辞,国家图书馆馆长饶权致开幕词。大会共有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职院校代表参加,河北省共有7名图书馆界代表参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守正创新 砥砺前行 推动新时代我国图书馆事业行稳致远——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图书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图书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成立了第一届监事会。
大会号召全国图书馆工作者携起手来,牢牢把握未来五年的发展机遇期,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推动我国图书馆学术繁荣和事业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杨晓娜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