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2020年河北省“世纪之星”外语系列赛事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海杰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1月14日,持续两个月的2020年河北省“世纪之星”外语系列赛事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共设阅读、写作和演讲三项比赛。学院派出6名选手参赛,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严格选拔,最终在三项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和三等奖四个的成绩。

9月初,西语系面向全院进行了公开选拔,最终各项赛事分别选拔出两名选手准备参加省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相关培训。
由于疫情原因,省赛阅读决赛、写作决赛和演讲初赛都以线上形式开展,演讲决赛保留现场比赛的形式。西语系应用英语专业买英旭同学在同本科院校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选手同场竞技的情况下获得了阅读大赛一等奖,取得学院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西语系应用英语专业的王子豪同学晋级演讲大赛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东语系应用日语专业陈昕同学作为唯一一名高职院校学生参加日语组演讲比赛,最终成绩超过诸多本科院校选手,获得日语专业组三等奖。另外三名同学分别获得阅读和写作比赛三等奖。
本次外语系列赛事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较高的外语综合能力和教师的外语教学水平,增强了学院同其他院校之间的联系,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撰稿/王海杰 编辑/韩彤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被授予“秦皇岛市 04.01
·我院获评全市反恐怖工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4.01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 03.30
·工会举办工间操活动 03.29
·学生管理系统组织政治 03.29
·我院荣获2023年度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