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作者:吴晓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1日
9月20日下午2:00,小学教育系在主楼1137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小学教育系主任张保利、书记赵军刚、副主任刘东媛、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光辉首先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承担此项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从学院的全员育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方面探索班主任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各项政策法规;三要进一步爱我们的学生,做到“爱生如子”,做学生的“良师益友”。随后,系主任张保利、书记赵军刚就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分别为大家讲述班级管理工作案例,抛砖引玉,进一步统一认识。与会的班主任耿天平、王鹏娟、王新颖、刘会瑜等老师纷纷发言,阐述了对班主任工作的看法和未来的工作思路。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班主任老师对工作的认识,就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如何共管班级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共识。
交流会后,辅导员与全体班主任一起对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进行了评议。(撰稿/吴晓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