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实训室和专业介绍会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1日
为让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本系实践教学条件和专业设置,9月6日、7日晚上,学前教育系分别组织新生参观实训室和专业介绍会活动。
在实训室参观过程中,由于承担讲解任务的都是2016级师姐,瞬间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大家参观热情高涨,不断提问,师姐们耐心解答提出的问题。在专业介绍会上,学前教育专业群带头人张卫宇教授、学前教育(双语方向)专业负责人董玮玮老师分别从学前教育专业各方向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和教学条件等方面为2017级新生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参观实训室和专业介绍会,使2017级新生对我系教学和学前教育专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的专业成长奠定基础。(撰稿/杨战礼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