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行第五届留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月23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在主楼A座606教室举行第五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国际商务系副主任王静岩、副主任吕和、国际贸易类专业带头人张晓武、教师管玉红出席典礼,苏勒坦等16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参加典礼。
副主任吕和代表全系师生向16名即将学成回国的同学送上了祝福,她希望留学生能够成为国际文化交流的使者,把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管玉红老师在发言中回顾了过往的点点滴滴,并与留学生们相约再聚首。苏勒坦作为留学生代表发言,他回忆了自己来校后不断成长的历程,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给予他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留学生们以一首诗朗诵《送别》献给母校、献给老师,表达了他们最诚挚的感谢。最后,系领导向16名留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