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完成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3日
近日,经院团委层层选拔,学前教育系韩梦雅、王荣燃,小学教育系赵敏,国际商务系王雪4名同学光荣成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将于今年7月,分别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十三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尉犁县和和硕县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学院授予韩梦雅等4名同学“优秀大学生志愿者标兵”荣誉称号。

据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团中央、教育部实施,财政部、人社部给予相关政策、资金支持。该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实施,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自2004年以来,我院已有30名学生积极投身到西部开发建设中,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