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专业汇报演出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杨战礼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6日
6月15日晚上,学前教育系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暨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系主任冯志伟、党总支书记孙立国、副主任单迎春、教师代表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汇报演出。

演出现场,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神秘的魔术、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充满童趣的英文舞台剧和儿歌串烧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报告厅里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随着专业汇演结束,学前教育系第四届职业教育活动月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丰富多彩的专业技能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也帮助大家树立了自信,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撰稿/杨战礼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