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玉强到西语系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0月17日下午,副院长张玉强到西语系调研指导工作。西语系党总支书记孙辉、副主任王海杰、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中,西语系副主任王海杰和学工办主任吴立明对于西语系退学、留级学生的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又分别从师资能力、课程安排、分层教学等方面提出相关工作的改进方案。
副院长张玉强指出,在教学管理方面,任课老师要转换教学意识,转变教学方法,因材施教。在学生管理方面,处理退学、留级学生的过程中,要以人为本,以纪为纲。张副院长对于西语系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刚性要求、良性管理。(撰稿/韩彤 编辑/韩彤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