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2日
3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市委副秘书长乔树荣、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北戴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志远、北戴河区教育局局长左德成、北戴河区旅游局局长李爽、北戴河区体育局局长崔颖等领导陪同调研,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王慧参加调研。

田金昌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实训楼、校史馆、航空模拟舱、V综实训室、国际交流中心、大师工作室、书法作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田金昌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北戴河区政府、对学院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院长丁国声从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近期主要工作等方面向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田金昌书记指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领导班子富有激情,广大师生充满活力,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为秦皇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北戴河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代表市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要求学院要坚持校城融合发展,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强化专业设置与产业对接,实现校城人才共享,积极构建地方支持院校、院校服务地方的良性互动格局,使学院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撰稿/史露露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