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11日
9月8日上午,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出席仪式,各系书记、学工办主任、新兵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宣读2017年入伍新兵名单,与会领导亲手为8名入伍学生代表佩戴大红花并赠送纪念品。
学院党委副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光辉为入伍新兵送上临别赠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新兵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在此次征兵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单位和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书记对新兵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用自身的行动捍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二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在困难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做一名永远忠于人民、忠于党的好战士;三要苦练军事本领,做一名合格军人,以航天英雄为榜样,充分珍惜大好时光,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