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3日
6月23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合作企业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张继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陈光辉介绍2017届毕业生情况,党委书记杨晓峰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毕业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为学院和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传媒系主持与播音专业1班魏鑫代表毕业生发言,向悉心培养教导自己的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与敬意,并表示将以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实践母校的期望。
学前教育系王佳荣、王佳华两位同学的家长代表毕业生家长发言,向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领导、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广大毕业生永远不要忘记恩师、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恩师、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中华电子商务企业促进会副会长荀运昌代表合作企业发言,勉励毕业生凭借在母校三年收获的丰厚知识和本领,在工作中大展宏图,并希望学院能够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对外贸人才的要求,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外经贸人才。

院长丁国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2675名毕业生及其家人致以热烈的祝贺。丁院长和毕业生一起回忆了三年来的点滴生活和学院的发展壮大历程,并寄语全体毕业生要做一个有德行的人、快乐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丁院长希望毕业生今后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随时回学院看看,并祝福大家无惧挑战、无敌天下、无限荣光。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及各中层部门负责人来到体育场出口,夹道欢送全体毕业生。领导们用热切的目光注视着走过来的每一个学生,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衷心的祝福,用最温暖的拥抱表达自己内心的不舍。队伍里,有的同学留下了泪水,泪水里满是不舍与感激,有的同学忍不住回眸凝望,把美丽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铭记在心底,有的同学和老师深情地握手、拥抱,再一次感恩师情。
在全院师生的祝福中,2675名毕业生迈着坚定的步伐,满载着信心和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继磊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