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5日
6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谷云华、市教育局副局长韩和平等市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开展座谈交流。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陈光辉、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陪同调研。

陈玉国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的实训楼、航空模拟舱、V综实训室、大师工作室、书法作品展厅,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陈玉国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对学院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院基本情况、服务地方建设发展情况、近期主要工作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陈玉国部长指出,作为市属高校,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领导班子富有激情,广大师生充满活力,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也为秦皇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代表市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敬意。
陈玉国部长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按照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二是要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理想信念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培养更多的优质人才。(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