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张继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4日
4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在主楼1223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杨晓峰、丁国声、张继有、李国平、张玉强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组宣统部副部长史露露主持学习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由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形势研究室主任王小广主讲的教学视频。王小广主任以《解读2017年全国两会中,针对就业优先的宏观政策》为题,从“从宏观经济增长目标调整看就业优先政策”、“近几年就业稳中向好的原因剖析”、“今年稳就业政策的重点和难点”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党委书记杨晓峰讲话。杨书记指出,就业率是衡量学院办学成果的重要指标,通过教学视频的学习,让我们了解了国家当前的就业政策,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就业质量稳步提升。随后,杨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期间,杨书记还介绍了“潍坊职业学院”“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知名高职院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杨书记强调,学院新的干部队伍建立起来以后,现已形成了“老带新”“新学老”的良好局面,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师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坚持办学特色、加强国际化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努力争创省级优质高职院校。(撰稿/张继磊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