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晓峰到我院精准扶贫工作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苏长金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1日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1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晓峰带领组宣统部部长秦安、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道银,到学院帮扶的青龙县三星口乡东转城号村,指导和部署我院驻村工作组做好“青龙县迎接国家2016年扶贫成效省际间交叉考核”准备工作。

在工作组驻地,杨书记和乡、村两级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对驻村工作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首次全国跨省扶贫成效交叉考核工作;二是要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发挥院校优势,保质保量的完成档案整理和分类工作;三是要完成河北省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入户走访工作;四是要在春节前将学院党委对贫困户的慰问落实到位。

座谈结束后,杨书记一行在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贫困户家庭,并表达了学院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和关爱。(撰稿/苏长金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