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贷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激励寒门学子勤奋学习、奋发成才,更加充分发挥奖学金的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自强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1级、2022级学生中2023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 自觉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纪的记录,没有受过任何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3. 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在2022-2023学年无不及格科目,同一学年获得学业奖学金;
4. 乐于为集体和同学服务;
5. 坚持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文体活动。
三、名额分配
根据《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资助办法》,西语系拟评定5人。
四、评选程序
     依据学生手册中《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自强奖学金管理办法》(冀外经院学〔2023〕4号)评审程序实施。

五、相关要求
1. 自强奖学金是学校对获奖者的物质奖励,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或借口予以克扣或挪用。
2. 学生领到奖学金后,应当坚持科学理财、合理消费,不得用于请客送礼、抽烟、喝酒以及购买高级高档消费品。
3. 学校对获得自强奖学金的学生,除颁发奖金外,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其事迹材料归入个人档案。 
4. 自强奖学金从学校资助专项经费中列支。
六、材料报送
电子版:《2022—2023学年自强奖学金汇总表》
纸质版:
1.《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自强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
2.《2022—2023学年自强奖学金汇总表》
     各班请与11月21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给王思曼;各项纸质材料报送至明理楼4031西语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1.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2.2022—2023学年自强奖学金汇总表
(见班级工作群通知)
西语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七日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