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
西语系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作者:xiyuxi   浏览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学院西语系,主要培养政治素养高, 具有扎实的英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语言基础和较熟练的语言应用能力, 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 富有创新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外语人才。西语系现开设应用英语、应用俄语、应用法语、应用德语、应用西班牙语五个专业,现有教学班32个 现有学生近千人。

 

西语系拥有一支稳定的、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学历高、科研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师资队伍,其中专职教师59名,外籍教师9名,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人员7人。校内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11名,中级职称29名,助教4名,拥有博士学位4名,硕士学位27人。教学中,西语系各专业突出语言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重视课堂教学实效,积极推进实践教学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西语系毕业生海外就业人数众多,先后有几十人赴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叶卡捷林堡,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俄罗斯新西比利亚,俄罗斯伊尔库兹克,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法国,阿尔及利亚、刚果、迪拜等国家和地区工作。国内就业辐射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和其它二三线城市和地区。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