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贷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西语系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作者:西语系  浏览次数: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西语系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通知
全体同学:
为了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科学规范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切实保证国家和学院制定的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财厅[2016]6号)及《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冀教贷[2007]8号文件),结合我院的实际状况,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认定程序
严格按照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资助办法》执行。
二、评定范围
我院在籍在校学生。
三、上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
1.《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附件2),一式两份;
2.《2023-2024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等级名单表》(附件3);
(二)电子材料
《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等级名单表》(附件3)
四、评定时间
(一)9月14日,学院下发通知,各系部开展宣传工作。
(二)9月14日-9月22日,学生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各系认定、公示5个工作日,不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六日(节假日期间不放假的高校,也不能在节假日期间公示)。尤其要注意公示期的第一天和第五天,不能做跟评审相关的工作
(三)9月23日前,各班将电子版材料、各项纸质材料报送至明理楼4031王思曼。其中,纸质《申请表》顺序要与电子版《名单表》顺序一致。
附件: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
2.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
3.2023-2024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等级名单表
4.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组名单
5.个人详细情况说明表
 
   西语系学工办       
2022年9月14日

网站管理

联系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戴河大街6号 明理楼 电话:0335-5926075

Copyright 2011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 西语系 All rights reserved.